红毛怪

二次元杂食 三次元专一

『默读』绝美语录



BY priest


——骆闻舟&费渡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凝视深渊的人,深渊也在凝视你。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没有了……怪物都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



拿走,连身再心,买一送一,不用找零。



那么浅的胸口,那么深的心。



一味的善良只会让人觉得你假,倒不如带着一些容易被揭穿的小邪恶,更显得真实动人。



他不算难养活,日常只有两样东西不吃——这也不吃、那也不吃。



我手机的锁屏密码是……

我知道,那天的日期……你发现你妈妈自杀那天。 

不对,是我遇到你的那天。



那是家的香气,闻起来让人有种无欲无求的满足感,好像这辈子都可以这样尘埃落定下来。



你是我的人,你就算喘气,都跟我有关系,撇不清的,记住了。



我抱不动的动物有骆闻舟一只就够了。



我是怕你不知道惜命,拿着我的心肝去喂狗



再相信你一次,虽然你有那么多不靠谱的前科,再让我伤心…… 好像也不能不爱你。



骆闻舟双臂抱在胸前,注视着他的费爷和猫爷,直到这时,他自己落在布满冰霜的行政楼顶的心,才仿佛归了躯壳,缓缓沉入胸口,发出了一朵学名“静好”的花。



所有正常非正常的关系,最终殊途同归的四个阶段,同舟共济,同床异梦,同室操戈,同归于尽



你其实就是喜欢我,以前没别的念想,以后就像跟着我,敢承认吗?

嗯,我喜欢你。



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



闻舟渡我



♥️



评论

热度(1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