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怪

二次元杂食 三次元专一

十二劫——『死亡万花筒』同人曲






为大家强烈推荐一个死万同人剧情曲


链接在这➡️https://b23.tv/av58623107/p1 

B站UP主:某某小型无证烧烤摊


真的是太好听了呜呜呜呜呜😭

大家先来感受一下歌词⬇️


——


"我...是门吗?"


【主】


(独自莫凭栏)

请 屏住呼吸

冷雪中呵出热气

颠倒世界 鲜血淋漓


(菲尔夏鸟)

听 夜莺哭泣

童话被浸透了红

如何能抹去


(阿姐鼓)

痛 白骨剥皮

什么在风中呜咽

人鬼莫辨 山岚雾气


(雨中女郎)

慌 月色战栗

雨水渍染出谜底

画中可有你?


【副】


唇齿翕动 欺凌者呢喃流血的歌(佐子)

抽条滋长 什么隐藏在浓稠夜色(瘦长鬼影)

黑白遗像冷眼 看穿叵测(疗养院)

也看穿一场 不甘心的苦火(以人为镜)

狠雨如刀 自最深深处剖开罪恶(晴天娃娃)

死别生离 越痴情难道越捱不过(箱女)

腥气蔓延撕扯 意识摧折(米陶特诺斯)

一切都褪色 还剩下什么?(虚幻之生真实之死)


(念白)


阮南烛:重不重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换做是我进去了,他也会进去找我的。


林秋石:我不想想那么多,我只想着现在。现在我想和你在一起,你还要躲着我吗?

阮南烛:不躲了


林秋石:你怎么不吃?

阮南烛:我不饿。


阮南烛:余林林,我爱你。


阮南烛:我不要忘了你!!!


谭枣枣:谢谢大家......


程一榭:千里,千里,坚持下去,千里——

程千里:哥,不......难过。


【主】


(黎东源)

灰 草蛇留迹

若穿肠透腹去看

冷泪黑心 皆入地狱


(谭枣枣)

渴 开到荼靡

荧幕上鲜活一眼

可以不可以?


(程千里)

将 苦的摒弃

这惊心动魄一程

幸而有你 幸甚有你


(程一榭)

将 甜的剥离

罅隙中不得喘息

怎么敢失去?


【副】


(林秋石)

电光石火 红着眼攥紧手中温热

忽而惊觉 这一瞬也会贪死畏活

(阮南烛)

撞破一簇滚烫 甘做虫蛾

何必可怜谁 它自爱它的火


值不值得? 血与泪流成蜿蜒的河

如坠深海 看天光一寸寸被吞没

谁砸下一滴热 失魂落魄

这本最鲜艳故事 读来太苦涩


(念白)


黎东源:"这哪里算是什么好事呢。"


——



➡️死万相关指路

评论(2)

热度(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