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怪

二次元杂食 三次元专一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绝美语录




BY 肉包不吃肉


——墨燃&楚晚宁



晚宁,楚晚宁

第一次听的时候,我想,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名字

果然,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人

没有人会不爱楚晚宁


CR:右下角



——————



地狱太冷了,楚晚宁,你来殉我。


地狱太冷了,墨燃,我来殉你。


我说过的……地狱太冷,我来殉你。

本座最烦的就是你 ,何须你来相陪。


人间很好。晚宁,我不要你殉我。



吾书亲启,见信如晤。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



是我薄你,死生不冤。



人间太美了,有花就够了,不该染上血。



我访故人明月下,灯花人面相映红。

一朝凤雏啼春晓,万顷河山清平中。 

总角藏酿君莫饮,经年归来与兄逢。

人生何必常相伴,遥以相思寄东风。



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于是,白猫儿跪了一宿,不曾回头 

于是,傻狗也站了一夜,不曾远走



仙君仙君,我看了你好久。你都不理理我。



师尊,师尊……你理理我好不好……你理理我…… 



何以窥不破,何以辜负卿。



若有一日,师尊需要,那么哪怕遍体鳞伤,血泪流干,哪怕死无全尸,灰飞烟灭,哪怕要祭上自己的头颅和残损不堪的魂魄。 

他都要护好这个干干净净的北斗仙尊。



我一身罪孽,自尸山归来。

我用前世满是鲜血的手,捧起今生醇厚温热的汤。

我愿余生跪地不起,死后魂归炼狱,

只是希望你……还愿意捧盏、浅尝。



你是有人要的,你有人要的,不要再那么自卑了,不要再那么傻,把最好最好的自己,说的那样一文不值。

傻瓜。

傻瓜楚晚宁。



师尊原是白月光,朱砂痣,心头血,命中劫。

这是他的珍宝啊,却蒙尘了近半生。



他是他的日夜晨昏,是他的一世红尘。 



楚晚宁傻,假面戴了一辈子,不嫌累。

自己也傻,从头活了两辈子,方觉察。



如果可以,我愿意当蜡炬,

在凛冬长夜的岔路口等你回头。

我愿意燃尽一生,照你回家的路。



一个人,愿意用万两黄金换你,那是欲。 

一个人,愿意用前程似锦换你,那是爱。 

而一个人,愿意用二十年的年华,最好的岁月来换你,来等你,且不吭声,不求回报,也不求结果。

那是傻。



他的小徒弟,他的墨师兄,他的踏仙君要他安睡

说会替他撑一辈子伞,讲一生故事,余生都会爱他

墨燃说,外头冷,雪大,我暖你。 



不知渡人,何以渡己。



飞花流水,孤岛如春。 

皓月当空,清云蔽日。

潮汐暗涌,水天一色。 

人间再好,都比不过得一句,楚晚宁喜欢他。



罗枫华、南宫絮、南宫柳三人,能一生为亲为友

橘子一起吃,糕点一起分,屋顶,一起爬

从弱冠年华,到鬓生白发。 



薛郎甚美,世人甚丑。



我薛蒙毕生所学,皆为今日一战。



杀尽两世的人,就为课铺一条回家的路。



金池之行。 

来时鲜衣怒马,去时仲永之伤。 

薛蒙当过十五年的天之骄子。 

风光无限,意气风发。 

然后有一天,朱楼塌了。 

从此,他要用漫长的一生,来将这十五年的锋芒遗忘。



前世他深爱一个人。

后来,那个人捐了性命,而他入了地狱。

这辈子,有另一个人爱护他。 

后来,那个人捐了性命,渡他回了人间。



这辈子,这两生。 

缘深遇君,缘浅误君,竟都是命。



我恨你啊,楚晚宁。我恨死你了。

可是,我也只剩你了。



师昧走后,人间再无墨微雨。 

楚晚宁走后,墨微雨,再也不知何为人间。



正史工整,谱尽英雄。

但我只想与你在一起,躺在暴君传里也好,烂在凶煞榜上也罢,都是好的。

我不想后人提起我们的时候,奉我为神,指你为鬼

我不想后世书载这一段时,写你我反目,师徒成仇

若我不能为你沉冤昭雪。

墨燃,墨微雨,踏仙君。

我愿意和你一同受万世唾骂。



弟子师昧,恭送师尊。 

江湖道远,师尊,一路保重。



这一夜很长,但我会陪着你

愿你有好梦,有火,有灯。 

还有家。



以后他们的每一年,无论春夏秋冬,都是最好人间



❤️

评论(8)

热度(2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