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怪

二次元杂食 三次元专一

盘点『全球高考』系统是怎么被气死的💀〈第五弹〉





系统:自由组队,人数不限

游惑:把考官楚月拉到队伍里

系统:!!!

游惑:你有没说一定得是考生

系统:……………

秦究:骂系统一句,没收到警告就OK

楚月:素质三连

系统:呜呜呜呜呜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系统:第一阶段,单打独斗

楚月:我们组了队,算一个人

舒雪:我是BUG,我去把人找齐

游惑:整挺好

系统:这是传说中的“惑”不单行么……


系统:弄哭雪莉考生死亡

楚月:想知道怎么回 就要知道怎么死

游惑:那就让雪莉哭

系统:我的题目能听你的话?

游惑:对着雪莉剥洋葱……

系统:…………


游惑:镜中人替代了原本的人这情节也太老套了。

秦究:毫无想象力的系统弄出这种老套故事很正常

系统:????????


系统:考生游惑死亡✖️6

全球考生&监考官:??????

系统:考生游惑复活✖️6

全球考生&监考官:?!?!?!

系统:我的精神遭到了折磨与污染……


众人:我们进来啦!

萨利:我要撑死了……

众人:我们又出来啦!

萨利:我要饿死了……

众人:进进出出进进出出

系统:我的题目啊呜呜呜呜呜……


秦究:我好看么?

雪莉:被扔进镜子,题目死亡

秦究:我可爱么?

萨利:被扔进镜子,题目死亡

系统:哎卧去!哎卧去!卧曹了!玩上了是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未完待续)



第六弹指路➡️系统:我顶不住了…… 


合集指路➡️点它!


评论(5)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