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怪

二次元杂食 三次元专一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绝美语录



BY 墨香铜臭


——洛冰河&沈清秋




心魔皆因执念起。

若断得了,那便不是执念了。



沈清秋牵住他的手,像牵孩子一样。

问道:“这次一起走?” 

洛冰河慢慢抬头,眼底仿佛闪烁着熠熠星河。

手掌心贴合,十指紧扣。

沈清秋在前大步流星听到洛冰河在身后叫着自己。

他轻轻地喊:“师尊。”

其实,这声音从未改变过。

始终如一。



疯子也有,傻瓜也好,恋爱脑也好,神经病也罢。

就这样了。



生前不解对方心中情意,死后与尸同寝,此等情意,当世无双。



朋友,你听说过春山恨吗?



从前的种种,今日一并还给你。



师尊,清静峰没了,我可以再给你造个。

你怨我也好,恨我也罢。我不奢求什么了。

你一不顺心,就可以打我,杀我,反正我死不了。

只要......只要你不离开我就好。

真的,我只有这一个愿望了。



一生一次的义气,竟然要用这么多东西来偿还。



正阳剑残骸被沈清秋带回去,胡乱在清静峰竹舍后刨了个土坑,竖个牌子,立了个剑冢。

旁人见他对着空碑出神,以为是思念爱徒,不免唏嘘师徒情深,造化弄人。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唏嘘感慨的是剑冢之中,埋葬了那个再也不回来,和煦如阳的少年。



一千个一万个人都可以对他不好,无所谓。

但是只有一个人,不能够对他不好!



你不是说在这里不受欢迎吗?那就走。

魔界,幻花宫,想去任何地方,为师都陪你。



人啊,总是相信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再亲密的人,转眼也可以欺骗于你。

何况一直都只是你一厢情愿地要报恩?

你说再多,他也不懂你,只会厌烦。

又何必多言?



可是,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这么难。

可是,再难也难不过,要一颗心停止这份喜欢。



❤️



评论(5)

热度(1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